Ririkorosa_

没人催就不做饭的厨子

《我想要到达的未来很远》林唐(3)

Chapter 3
七夕终究还是来了,怀揣着一丝的忐忑不安,唐昊来到了呼啸的大门口。
左等右等一个小时了也没见到林敬言的身影,唐昊坐在呼啸门口的台阶上有一下没一下的刷起了微博。
刷着刷着,噌的一下站了起来。怎么自己就能忘记荣耀的节日活动呢,林敬言就算退役了,这种活动时间肯定也被霸图撮合着去帮忙了。那我站在这儿,不是傻等嘛。这么想着唐昊站起身准备往家走,刚走没两步,就听到后面有人喊他。没想那么多就一回头,林敬言朝着他跑过来。等人到了面前,才发现,额头上有一层细汗,鬓角的碎发也有点湿。他是跑过来的。显然,这样的林敬言让唐昊的心情有所好转。互相对视了几秒,还是林敬言先开口:“呼——跑步还是有点费劲啊,小唐等很久了吗?”唐昊看着林敬言,伸手在口袋里掏了掏什么也没摸到,就顺势把手插在口袋里,有些尴尬的开口道:“也还好,怎么今天霸图有活动?”林敬言勉强的笑了笑也是直接承认了:“找个借口跑出来也真是有点麻烦啊。”唐昊看着林敬言,下意识的:“要不去我家打荣耀得了,反正都没空。”说着就抓起林敬言的手往家的方向走,快到家了才想起,这乱的像狗窝一样的房子是不能给别人看的——

两个人一起进了唐昊的房间也没参观什么首先就进了电脑房,一人对着一台电脑,打开了荣耀。刷着刷着天就黑了。首先觉得应该阻止他们的,不是唐昊不是林敬言,而是唐昊的肚子。
咕噜一声,唐昊看看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时钟才发觉已经是8点半了。拉开窗帘看看外面,月亮都出来了。林敬言也已经退出了游戏。走到唐昊身边:“小唐要不我们先吃个饭吧,你家有什么材料吗?”唐昊楞了楞,没搭话。林敬言看着他傻愣愣的样子就知道他肯定对冰箱不熟悉,平时都是叫外卖的吗?这么想着摇摇头打开了冰箱。冰箱里的情况一览无余,干净的让人感觉美好。唐昊看着空无一物的冰箱也有点愧疚,带别人到家里来却什么也没招待。好在林敬言并不在意这些。“林前辈…要不我先去超市买点材料,你先在这儿洗个澡?”说着走向沙发拿着钱包朝门口走“衣服就到我柜子里拿吧先凑合穿穿。”林敬言还什么都没说呢,就看着唐昊飞快的出了门,只好到唐昊房里打开柜子翻翻衣服。深色系的占多数,怎么做人那么高调,穿衣服倒是这么低调啊。林敬言笑着在心底感叹了一句。随后也没仔细挑,拿了一件黑色的t恤就进了浴室。

评论(6)

热度(6)